close

請不要在意為什麼標題後面要用驚嘆號好嗎

他只是陪襯!!陪襯!!

 

剛剛去走了操場有稍微想一下我最近在做甚麼
有點渾渾噩噩
卻又有點充實
 有點寂寞
卻又有一點自在

想了很多以前的事情、現在的事情

發現自己太執著感情方面的事
並不是自己太晚知道

而是現在才踏上線

沒動力有點像是藉口

看到自己未來的坑洞才會有點警覺

剛剛我就在想說我會甚麼
我會的誰不會
我不會的每個人是不是都會

在自己沒有競爭力的時刻
我該怎麼凸顯自己

今天我們有申請教務處的人來說明雙主修和輔系還有學程
的小小說明會

充分的說明了該怎麼參加輔系、雙主修、學程

雖然不知道決定對不對
但是總要先踏出去才知道不是嗎

於是我打算三年級修輔系

而且有打算修兩個的跡象

想到這裡又突然豁然開朗了
我想學一些語言

可是自己又是語言白癡怎麼辦呢

先從有點興趣的開始吧

打算先初步學韓文

再來就是提高自己的競爭力了

老哥一直不斷 PUSH我一種要有競爭力的觀念

如今我也吸收到了

老哥就在我人生的道路前面邁進
我怎麼會輸呢

 

現在目標就先鎖定

 

超越我老哥吧

 

不再管感情還有朋友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
發現之前管的事情很多根本不干我的事
多此一舉、多管閒事

導致我現在這麼落魄、毫無目的

打工我放在一旁了

錢隨時都可以賺

學習時間卻不多

加油加油

妳是不是也在旁邊看著呢

妳也在努力吧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