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辭了燦坤
我就有假期可以回家了

 

 

好棒啊…

還是家的感覺好

不管到哪都一樣,都有種默默的陌生感

到家了感覺就是很安全很溫馨很放心

不過這種節日還是會被問到有沒有女朋友
每次提到這個都有種心酸

大二了啊!!
還是沒有女朋友
一直碰不到感覺對的人

似乎感覺對的就只有一個吧
淡了是淡了

感覺還是在
總之先這樣吧

星期天破天荒的約到很多人一起吃飯
死兔子1點才到餐廳
該死的啊胖約11點
結果我們吃完飯就11點半了
在那邊喝開水打牌聊天
就這樣聊了很久

結果最後還是散了
沒有甚麼後續活動

為什麼呢

因為大家都沒錢啊

原來今天出來大家都沒存一點錢好出門玩嗎
就只有吃飯而已

滿無奈的
不過聊到很多還是有點收穫不是嗎
大家還是過的很..

正常吧!!

哈哈

 

過了幾天舒心的生活
還是得回台南啊

搭到台中的時候

搞甚麼啊!!

那個人群是怎樣
也太多人了

中間遇到一個小插曲
後面排隊的時候站了一個學長

他多話到感覺到他有點厭煩
還一直跟我確認他是不是排錯

過了一個半小時候我終於到了隊伍的最前面幾個

不過因為隊伍移動的時候有空隙

就有兩個南台的學長突然從中間插過來

我也沒注意
站沒多久發現我後面的人怎麼變了
問了一下他們還理所當然的說他們剛剛有排隊
最後問了下去原來是看到隊伍移動的時候空隙以為沒人就排進來

告知他們我後面還有人排隊的時候他們就一直強調他是從空隙進來的

以為沒人

怎麼一點羞X心都沒有呢?

硬要扯到說他當初看到以為沒人就排上來

他就不會不好意思然後排到後面嗎
我原本是打算叫我後面想要排前面的人插我後面的
可原本我後面那個學長又跟他們(插隊的)認識
我就沒甚麼講話了

整條路全部人都在鄙視的看著他們,他們都不知道嗎

以後可能是業務員的料了

不過可能是最低階的那種

永遠都是

無視別人的存在一樣

怎麼你買的車票有比較貴就可以插隊

都跟你講明了還不會去後面排隊

 

怎麼會跟這種人同校呢
搞不懂

企業竟然還會選我們學校說最愛用學校之一
真是搞不懂

發洩完了

今天就告訴各位南台學長的惡行

大家連假有沒有去哪裡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