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喔喔喔喔喔!!

存的錢終於弄到了!!


把我的積蓄偷偷的(?)組了電腦
哇嗚
剛組的電腦都是讓人超興奮的啊

感謝一些幫助我的朋友啊~

一個人自己搬回來倒是滿辛苦的

新電腦新心情XDD

話說我打算把燦坤這工作辭掉了
一堆人都說只是打工做得要死就算了還規定一堆
我這次就委屈的(?)聽你們的建議吧!!

不過工作又要重找了啊...

我要加油!!
工作經驗還有心智都得磨練

這個月赤字了-.-

現在要忍住晚餐少吃點順便讓身體健康

過午不食!!

好吧,這只是目標
只是前提要省錢而已

資管報告實在頭大了

老師被我問到有點不耐煩了啊啊啊!!

我要挽回我的顏面

先做東西給老師看再說吧

 

今天也要加油!!

明天也要加油!!

大家GOGOGO!!

 

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