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X到底怎麼了!!
客人願不願意買不是我們的錯吧
妳規定那個業績也太多了吧-.-

 

今天集合報告了一堆事項
為了下個月的會員招待會

還說了我們這些晚班工讀生假日要到3萬
全職的要到10萬

我記得上次一天全店7X萬的時候
也才有峻一個人10萬多啊

而且那次我搶得要死結果還是一堆滑鼠跟鍵盤

算算起來我才1萬9耶
要3萬

然後跟那些幹部跟前輩搶

真的假的
我要寫100字報告了嗎

我只是打工好嗎
我盡心盡力的做了

怎麼講到好像我要放棄課葉全心去做你們燦X

 

這樣不好吧

現在每天都想辭職
很多不是我的錯也將就怪我了

現在連標價卡你標錯都怪我沒注意看嘛

天啊!!!

跟我有甚麼關係

發洩完了

大家可以猜一猜我這工作可以做多久

我還是乖乖的去做大賣場還不用推銷那些該死的MP3

我是不是太沒出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