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這兩年老師都在嘗試新東西 ....

好像道我們這一屆有些科的書根本跟上一屆不一樣

 

為什麼會這樣啊!!!

這樣買不到二手書就算了
用新教材(課本)對我們嚐試是不是冒險了點

尤其是這學期的物件導向系統分析與設計(這書名就是這麼長..)

還跟我們說想用用看這新書
感覺上能讓我們上到更多
還跟我們講明了之前都用別本書

 

我的天啊

老師真是為我們想的週到
讓我們多學點東西

 

這樣很好啊!!
只是....

我發現老師您根本沒有透徹的了解這本書

上次課堂上還很誇張的說這個方法不好

把他畫叉叉說我不喜歡這種方法

我聽到我整個傻眼了

你把這方法講一半之後你說你不喜歡就把他刪掉了

怎麼這樣
這樣感覺不尊重作者

你說的方法我也不太能接受呀
老師整節課都投入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我學不太到課本跟您的知識

整節課好像都在講那個圖

講完就莫名其妙結束了

可能是我不夠認真沒有融會貫通

怎麼會這樣

星期三就要考這科了...

我怎麼一點頭緒也沒有啊

問了同學每個回答都有

好像

可能

應該

不知道

 

我的天

 

我是不是該準備重修這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