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這種事情大家都會發生對不對
想甚麼,可是又怎麼
人生苦短啊啊啊

 

人生就算不苦可是真的也不長
這要謹記

今天我就發生一堆想甚麼可是又怎麼的案例

今天原本要去吃69的
結果蛋餃妹突然沒錢害我飲恨(?)了

我想去吃,可是一個人吃又怪怪的外加這星期的預算會透支

好吧

第一件就是這麼長了

第二件

討論資管報告的時候
某個人我們要開始的時候才開始買飯(PM6:3X)
我記得他統計學(PM 3:XX左右 )
第一堂結束就消失了啊

人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想說,給他吃吃完說不定我們還在討論

結果我們討論完了(7:30)
他竟然才打電話給我說他吃飽了還很悠哉這樣

我也很無奈啊
雖然不能怪你
可是你耗的時間實在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啊
最後還怪我們討論未免太快了吧
這... 

我想幫你,可是我又幫不了你啊(好像是哪句電影台詞?)
只能明天把討論內容全部告訴他了
專題選組人選又少一人了呢

第三件

又是報告!!
我也不懂為什麼今天報告問題就是一堆(不同科的報告)

今天得討論出來的東西,老師已經給延到星期三了
結果某人說他家有事也不事先通知
原因是手機給人玩到沒電了
切忌各位手機不要給人玩到沒電啊
還有玩人手機的人請大發慈悲留點電給主人打電話
我跟另一個組員默默的等到11:45分
 
更氣憤的就是等到11點45還有人說
都11點了還要討論嘛?
不討論行嘛?
明天就要交了
這一點點東西花十分鐘弄很難嗎?

我想今日事今日畢啊,可是老師規定要分組做我有甚麼辦法?

現在一直在說一個人就算在強也比不過團隊的能力

但是這種團隊要有屁用啊?

說一不是一
說二不是二
打算開始卻想著結束

很氣憤的一個晚上

不知道打完這篇文章又有多少白髮了
這種事情我發現我也只能宣洩在文字上面

對我沒種
新世紀要種這種東西沒用
遇到問題要解決問題
難道不是嗎?

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我才知道這句之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