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冷好像也冷不了多久
不過搞甚麼啊
冷三天?

 

冷到是冷完了
事情卻做不完啊...

一直很懶得去碰它
怎麼人性(懶)在這緊要關頭出來呢 

最近公司一直再放我假
多放一天就少賺400

我少賺了800了

會不會因為這樣下個月就餓肚子呢

應該不會吧..

應該

今天去學校快走的時候
發現GARY BEE69的工讀生
在校門口發傳單了

哇嗚

在鹽行附近
不用再大老遠騎車騎到東門路了

蛋餃妹還欠我一餐
就趁機(?)敲他一筆吧!!

3/14號才開幕
不要憨憨的12號13號就想跑去吃
最後還再怪我說明明就沒開喔!

其實我應該把那上面三行字弄到最小才對
就跟一些衣服或手機的廣告都把那個幾元"起"的那個起字弄得特別小

最近很閒又很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規畫了-.-

大家有沒有因為天氣冷就著涼呢
不過台南感覺沒有很冷(跟北部比實在是天壤之別啊)

明天開始要變熱了
我的房間又要變成烤爐了
為了地球好我又不能開冷氣
唉呀

你們說怎麼會有我這麼善解人意的人呢!!

 

你們在幹甚麼

回復請不要用髒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