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盡心盡力的學習了
只是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是煩了?

 

今天婉容姐莫名的兇
我不懂我做錯了甚麼
是我頭髮剪短的關係嗎?

今天家電的人也莫名其妙
客人問的問題我雞本能答就答
我能介紹就介紹
我不會你們還不讓我問的意思嘛
今天不是不耐煩就是不爽

大家都是工作 ..
不要這樣好嗎

我也盡心盡力
我不會得當然要問
不然能怎麼辦
讓客人自生自滅嘛

還有一個前輩明明沒提醒我的事情
還對店長說他有跟我說

我又莫名其妙被嫌了

我很懷疑我能在燦坤待多久..-.-

怎麼盡力了還要遭冷眼旁觀
我學習學起來了就不用你們教了不是嗎

今天昕澤業績突然暴漲了5萬
昨天我還高他4萬的

不過沒關係
一起邁向30萬吧!!

老媽安慰我說這麼機車就不要做了
我不能就這樣放棄

我至少稱完這學期
加油加油加油: D

管你們眼色怎樣
我不會的問題我問
不回答我再找別人

既然和平共存失敗

蟑螂生存法開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