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也太熱了
我的房間好像蒸汗室!!

三溫暖啊...

 

沒想到我第一天上班就上到他們上到最晚的日子
11點40分~~

不過新人沒有薪號
似乎是沒有領到加班費啊

小小無奈了一下
同事人都好好啊
不過我還要問好多東西
順便學習!!

有業績壓力了

我也要加油:D

 

這兩天注意到了學校離譜的公告

公告標題:拖鞋小心!虧很大喔...

受文者:全體師生
主旨:推動「生活再教育-校園勿穿拖鞋」運動。
說明:
一、鑑於昔日許多同學於校園內穿著拖鞋參加各種集會、課程活動,引起師長、家長、來賓的不良的印象,造成校園負面形象甚鉅。
二、為提昇同學日常生活之行為品格,並促進個人禮節、儀態之精進,營造友善校園風氣。自即日起,凡有發現穿著拖鞋者,應請主動向學務處生輔組或軍訓室檢舉、反應。
三、經被檢舉或發現穿著拖鞋於校園活動之同學,依據本校生活教育規範,予以生活品格再教育兩小時。
四、再次提醒,同學請不要穿著拖鞋於校園內活動,做好個人生活禮儀。

穿脫節要給予生活品格在教育兩小時!!

好酷的規定啊

穿拖鞋好像品格不好一樣-.-

 

抱怨完畢

不過穿拖鞋上課也不好看
大家改改吧

回到家想要吃晚餐(消夜?)
都沒啥好吃
又不敢吃炸的
這樣我只能準備變成木乃伊了

加油吧!!木乃伊

 

吃完了泡麵

睡覺了

晚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