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搞甚麼啊!!
我還真是冤枉對不對

 

今天很莫名其妙
下午突然一通電話來
口氣不好在加上每句帶髒字
你說你午餐買無糖紅店員給你古早味

你氣得要死

可是你沒想想自己沒確認又怪誰

你把它弄翻弄到到處都是甜甜的
你弄翻難道才開始怪那個店員嘛?

不要笑死人了好嘛
打電話給我口氣這麼不好我當然叫你走路去

然後最後是怎樣
你直接掛電話還加個髒字

怎麼了嘛
到底是我做錯甚麼要給你這樣

這樣以後連你電話都不接就好啦
別人的錯
打電話給我跟我借東西還要這麼衝

-----------------------------------------

-----------------------------------------
再打這篇的時候突然大地震
東西都翻了= =
人從迷糊中也省了

天啊~~

 竟然還有兩本書飛下來砸我頭
這可能會讓我變聰明吧!!

工作都在不停的加班
有時候沒做到11點還不給我80塊錢的加班費

Q_Q

我誤入了黑心燦坤了

請大家幫我祈禱不會死在裡面

今天地震加被書砸到頭

這是...
是好預兆對吧!!

今天一定運氣很好

難道還有被書砸到頭運氣更好的事情嗎!!

大家地震都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