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在新開始
似乎有點老梗了

破而後立!!
誰會知道我網誌能持續多久哩

 

不知道多久多久沒有開這網誌了

每次開的時候心中都會一陣慌亂
老實說這裡有很多心情札記
(雖然在前一秒給我D掉了)

我提了諾大的勇氣開了新篇,寫了新文

 

今年拿到的壓歲錢跟以往一樣
我們家的壓歲錢好像不會因為經濟起伏而改變

(可能會變成百元鈔10張看起來比較大疊) 

你們要拿壓歲錢做什麼呢!!
今年有一堆人說要換電腦

我想想我的電腦也該換了是吧
不過看了看我的存款

還是等明年在許這個換電腦的新希望好了

過個年又胖了
連我老爸都叫我減肥
他肚子那團肉跟我不相上下

健身房啊!!!

我來了

不過有誰要分享減肥秘方啊 

晚上開始要工作了
在也不能閒閒沒是天天跑健身房了

請不要再說你吃不胖這種傷心話了Q_Q

我是一位喝水都會胖的悲哀人

不管怎樣!!新的一年要朝著自己目標前進哦!!

老媽:要瘦30公斤回來

心想:…拿菜刀切肉是不是比較快啊? 

 

寫完後ps.  我弄得要死的刪除線竟然出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